枯叶子

hi,这里枯叶子/落叶
是个专注于翻车的车手
随机掉落东西
是个肉食和甜食主义者
害怕刀子
然而最近只能做一个沙雕文手了
感谢你们不嫌弃我的文笔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背景是我的天使萌萌啾给我画的人设
不过她不怎么用老福特
是个鸽圈老国王,咕~
这是我兄弟@懒癌晚期的星月
总有人想篡位

有人来催我码字吗?
qq号:2934456705
是个沙雕网友
欢迎找我玩

《甘为笼鸟》14【雷卡|血族雷 血奴卡】

前半部分终于快结束了

按理来说,我现在算是高三了

我尽量在八月份之前完结

如果八月份前完结不了

那就是咕一年了……

————————


距离婚礼上那场荒唐的闹剧也有一段时间了,一切看似又恢复了平静,就如同往常一样运转着。但现在没有人再敢在雷狮面前提婚礼的事。据说凯莉因为这件事和雷狮大闹了一场,直接离开,没有任何留恋。

 

大家看着雷狮派了几次自己的亲信去请她回来,但每次都失败了。所以说,现在,他们的雷狮大人,正在处于失恋当中,每天都阴沉着一张脸,下属每次给他递文件的时候总是心惊胆战的,好像怕他一个不高兴就将自己活吞了一样。

 

而雷王族长子那边也不太好过,他正四处派人去找那个给他递假情报,说亲眼看见卡米尔穿着婚纱被雷狮从那个戒备森严的房间里牵出来的人。他本来也没觉得雷狮会有那么傻,真的会把人给带到婚礼上,但在那人的怂恿下,再加上新娘那神秘兮兮的装扮,他一时冲动,就信了,真是失策啊!

 

长子原本只是知道雷狮对那个小情人护得紧,于是他便想借机给雷狮使绊子,让这件事作为丑闻都露出来,什么背着优秀的纯血新婚妻子和低贱的人类瞎搞,借此让他颜面扫地。然后再由自己将事情发酵一下,这样一来,雷狮的那个位置,可就不稳了。

 

不过现在,一切都变得棘手了。

 

而卡米尔这里,倒没什么变化,只是他先前胃口不好,雷狮不在时,他基本不怎么吃东西,导致他就算没什么运动量,体重也在直线下降。雷狮发现后,现在三餐都被盯着,就算雷狮没有空,如果剩下了,等他回来,他就会让人重新做一份,由他亲自来喂卡米尔吃,直到卡米尔真的再也吃不下一点东西时,他才停下,然后,拉着人做消食运动。

 

卡米尔真的觉得他现在就是一只被精心照料着的宠物。但,不管怎样,他始终是个人,只要他的血还在流,心脏还在跳动。

 

他感觉,雷狮是在谋杀他的灵魂。

 

或许是因为他在贫民区的那段经历,让他对现在的生活感到严重的不安。他看见过太多的例子了,他清楚那些人被玩腻后过得有多惨,他不是不相信雷狮,而是不相信他自己。他想,至少要给自己留一份尊严。

 

他没有容貌,没有身份,只是贫民区里一个普通的孩子,他所完完全全拥有的,只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尊严,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身上有哪一点可以吸引雷狮的。这样的生活只会让他的感官和动作变得迟钝,思维日渐僵硬,这样,他就会再也飞不动了,待离开之时,他将直接坠入悬崖。

 

纵使,他知道雷狮不是那种人,但卡米尔他小心翼翼地活了太久了,一直都没什么安全感。记得当初刚到城堡的时候,睡在雷狮身边,雷狮轻轻翻个身都能将他惊醒,然后他本能地警惕着周围陌生的一切。

 

这份感觉已经在他的血液里流淌了好多年了。

 

他也跟雷狮说过他的想法。每当这时,雷狮总会紧紧地抱住他,然后亲亲他的额头,跟他说,不要多想。或许真的是因为太闲,让他有一整天的时间来进行这些所谓的胡思乱想吧。

 

……

 

几周后,血族里发生了一件大事——长老被人刺杀了。虽然没有成功,但也要了他的半条命。这件事惊动了全族上下,于是雷狮亲自负责调查这件事情。

 

长老现在躺在床上,无法动弹,只能用颤巍巍的声音告诉雷狮,他在回房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袍的人袭击他。长老本以为自己可以应付过来,但奈何自己年纪太大,对方的水平也很高,于是乎,他最终还是招架不住。接着,他大声呼救,想唤来卫兵,之后的事,他就不知道了。

 

那时赶过来的卫兵则说,赶过去时,长老已经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了。他们隐约看见一个黑影从窗户逃走,于是想要去追,但黑影早已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一段时间后,各种流言开始肆意扩散,大多数和之前闹剧的罪魁祸首——雷王族长子有关。那次闹剧过后,长子的威信尽失,长老没给他好脸色看过,处处刁难他。如果是因此怀恨在心,那也说得通。毕竟连自己的亲弟弟,现任的王的婚礼上都敢胡来的人,还有什么做不出的。而且不是说,之前他还派人去暗杀过凯莉大人吗?那时在舞会上,雷狮大人已经给过他一次警告了,结果他还是死不悔改。如果是长子,那么一切也说得通,能打得过长老的人,可不多啊,他就是其中一个。

 

——为了安定民心,雷狮只好顺从民意,去着手调查自己的亲哥哥。

 

“兄长,请配合,这是例行公事。”

 

雷狮带着他的近卫队将长子的宅邸围了起来,宅邸的大门紧闭,丝毫没有要放人进来的迹象。雷狮清了清嗓子,

 

“兄长,你也知道,我不想现在就发生武力冲突,这对你我都好。”

 

见门依旧没有什么动静,雷狮便挥了挥手,围在周围一圈的近卫全部后退了几步。接着,他随意地打了一个响指,一道紫色的闪电从天而降,直接劈在了大门口,光滑的大理石地板裂开了一条缝,焦黑了一片。这时,门才打开。

 

门开了,只见长子站在门口,周围一圈全是长子的亲信。他眉头紧皱,直勾勾地盯着雷狮,眼神像刀子一般锋利。不过,雷狮可不在意这些,他绕过长子的亲信,来到长子的面前,将手搭在长子的肩膀上,

 

“兄长,何必要我这样‘按门铃’你才开门呢?”

 

“哼,雷狮,少在这罗里吧嗦的,赶快查完赶快走人。”

 

长子伸手想要将雷狮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拍开,但还没碰到,雷狮就已经将手收了回去,他只能尴尬地整理整理衣服。

 

“别紧张嘛,如果你是清白的,我自然会离开,”

 

雷狮顿了一下,再次清了清嗓子,然后故意凑到长子耳边,

 

“如果不是,我就只能依法办事了,到时候,可别怪我。”

 

说完后,雷狮对门外挥了挥手,近卫队像潮水一般涌了进来,在雷狮的安排下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搜查任务。

 

听着雷狮的皮鞋跟不断敲打木质楼梯地板发出的“咚咚”声,长子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放了一只恶魔进来。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