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子

hi,这里枯叶子/落叶
是个专注于翻车的车手
随机掉落东西
是个肉食和甜食主义者
害怕刀子
然而最近只能做一个沙雕文手了
感谢你们不嫌弃我的文笔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背景是我的天使萌萌啾给我画的人设
不过她不怎么用老福特
是个鸽圈老国王,咕~
这是我兄弟@懒癌晚期的星月
总有人想篡位

有人来催我码字吗?
qq号:2934456705
是个沙雕网友
欢迎找我玩

《甘为笼鸟》15【雷卡|血族雷 血奴卡】

我竟然再更了一点!

————————


大摆钟的指针不停地运转着,低沉的钟声已经敲响过好几回。明明现在是秋天,天气不算炎热,但此时长子的额头上蒙了一层薄汗,他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指尖不断敲击着桌面。

 

雷狮怎么还没走?

 

再过了一会儿,雷狮的身影终于出现了。

 

可以走了吧?

 

长子烦躁的想着。

 

只见雷狮打了个响指,近卫队的人便迅速集合在了一起。

 

“兄长,我可以走了,但你,必须跟我们走一趟。”

 

“雷狮,你又在玩什么花样?”

 

长子忍无可忍,暴躁到了极点,便站了起来,冲雷狮吼了一句。只见雷狮从怀里拿出一条项链。

 

“这是长老过世的妻子留给他的,平时从不离身。而且,我在你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件黑色的袍子,而这条项链,是刚好勾在了袍子的装饰物上的。这,你怎么解释?”

 

雷狮还特地将项链在长子的眼前晃了晃。

 

“雷狮,你这是要陷害我!”

 

“我怎么敢呢?你可是我亲哥哥,而且别急,这还不是重点。”

 

接着雷狮拿出了几封烫金的信件,每一封上面都盖着一个复杂的鲜红色印章。

 

“请问兄长,这几封我从你床底暗格里找到的信件,你又做何解释?这可是私通人类的证据啊。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你的名字,这个血猎骑士团的公章可不会有错。”

 

长子的心咯噔了一下,中计了。

 

“我怎么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那不是我的东西,雷狮,你想害我。”

 

“冒充血猎骑士团的信件,我还没那么大本事。每一个犯罪者都说自己是清白的,你也不例外呀,兄长。”

 

突然一道黑色电弧向雷狮劈去,雷狮轻轻一跃,便躲开了,然后单脚立在楼梯栏杆的柱子上,接着,他将信件和项链收好。

 

“一定要我使用暴力吗?兄长,我在给你机会。“”

 

“少废话。”

 

“别忘了,从小你就没赢过我。”

 

“雷狮,你给我闭嘴!”

 

回应雷狮的,同时还有一道闪电,但再次被雷狮躲开了。接着,雷狮直接飞到了空中,张开了那双属于血族的如暗夜般漆黑的翅膀,巨大的风压将他的衣摆吹起,一道的闪电直接劈穿屋顶,落到长子身上。但长子迅速地展开了一个结界,因此没有受伤。

 

雷狮,吹了一个声口哨,

 

“不错嘛,比以前强多了。不过,我看你能撑多久。”

 

闪电接二连三地落下,但没有用,结界依旧看起来完好无损。

 

“雷狮,你也强不到哪里去。”

 

“是吗?可别后悔。”

 

只见雷狮从空中落到地面上来,一步一步向长子走去。每走一步便有一道闪电落下,随着距离越来越近,闪电也越来越大,几公里外都能看见天空中的光芒。树叶被风刮得“沙沙”响,其他人全部退到了百米开外,避免成为这场战斗中的冤魂。

 

等雷狮靠近时,长子突然解开了结界,一把银色的匕首,泛着黑色的电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雷狮刺去。雷狮一侧身躲开了,长子的手突然改变力道,横扫过去。

 

雷狮的脚腕一用力,向后蹬去,再次躲开了攻击。长子不给他喘息的余地,将匕首向雷狮掷去,然后一蹬地,冲向雷狮,同时伴随着多道黑色的电弧。

 

匕首没有刺中雷狮,长子召唤的电弧也扑了个空,但击中了建筑。霎时间,烟尘弥漫。雷狮的身影便隐在了烟尘之中。长子心中暗道不好,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等他身后传来呼啸的风声,回头一看时,只见雷狮全身被紫色的电弧环绕着,给长子来了一记横踢。

 

他经来不及再次张开结界,慌乱之中用双手抵挡,但巨大的冲力把他带到了几米开外,将他狠狠地甩在了墙上,手臂上的布料在冲击力下都被扯破了。暴露出来的皮肤被电弧击得焦黑,散发出一股诡异的味道。

 

鲜红的血液沿着长子的嘴角流出。雷狮踏着优雅的步子向他走去,脱下一尘不染的白手套,微微弯腰,用拇指抹掉长子嘴角的血,然后顺手将血迹擦在了长子的衣服上。

 

“兄长,还想继续吗?”

 

长子没有回答他,而是认命似地闭上了眼睛。

 

近卫队的士兵不知何时围到了他们的身边,雷狮戴上白手套,再次挥了挥手。

 

长子和他的属下全部被押回了城堡,关在地牢里,等候发落。


————————

其实吧,那个诡异的味道

是烤肉的香气

……

上半部分基本结束了

下半部分要准备开始虐了

不过放心

是he

而且最后你会发现

所有的刀子

其实,都是糖

不甜不要钱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